四海网首页

怎么订机票便宜

2021-05-14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要知道,飞机是一种快捷的出行方式,更是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机票价格比较贵,部分乘客都是不舍得购买机票出行的。究竟怎么订机票便宜呢?其实想要预订便宜的机票,的确是有着一定的方法。

  想要购买便宜的机票,这些方法大家都是可以了解清楚,比如提前购买机票,一般国内航班提前1到2个月、国际航班提前5到6个月的时候比较便宜。也可以关注各大航班的特殊日期,或许航空公司也会推出特价机票的。

  适当调整出行,比如每周二、周三、周日相对比较便宜,周一、周五较贵,晚上和凌晨起飞的航班比白天起飞的航班便宜。还要避开高峰期出行,因为高峰期出行的机票价格比较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