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马斯克推特实时更新

2021-05-16 19:00: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马斯克,特斯拉CEO,全球知名的富豪。今年以来,马斯克频频在推特上发文,涉及狗狗币等加密货币,并影响到它们的价格走势。因而,不少投资者对马斯克推特实时更新颇为好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马斯克上了一档节目,承认狗狗币是一场**,导致其价格大跌。不过,在最新推文中,马斯克又透露他正在与狗狗币的开发者合作,使交易更有效率。

  在上述消息刺激下,狗狗币大涨,目前最新价格在0.5297美元左右,市值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排名第六位。但有金融专家指出,狗狗币是一种高度投机的资产,投资需谨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实时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