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520当天不办离婚 但是多数网友却并不领情

2021-05-17 12:18: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5月20号了,我们都知道5月20号在中国的有着我爱你的寓意,因此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适合结婚表白的日子,今日有消息显示520当天不办离婚?

  5月15日,记者从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保证“520”当天准新人们,都能如愿领证,5月20日,凯里市民之家婚姻登记中心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7点30分至12点,下午13点开始办理,直到办完为止。

  此外,当天将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业务。

  据了解,”520″ 当天,市民之家二楼婚姻登记窗口分为幸福区(B033、B034、B035 ) 、美满区(C037、C038 ) , 两区可同时办理。

  新人需佩戴口罩前往办理结婚登记,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排队登记。通过现场取号,持取号单到幸福区或美满区等候,根据叫号到对应窗口进行登记。

520.jpeg

  但是对此,多数网友却并不领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当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