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千名医生殉职 仅有66%印度医护人员完成了两次疫苗接种

2021-05-20 14:5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根据今日印度报18日消息,印度医学协会(IMA)称,印度千名医生殉职。

��Ѷ15.jpg

  据消息,在过去两个月给印度带来巨大打击的第二次新冠状病毒爆发中,印度有269名医生死亡。与之前的第一波疫情相比,748名医生死亡。迄今为止,印度已有近千名医生殉职。

  来自印度医学会的数据显示,在像比哈尔邦和北方邦这样的地区,死于医生的人数最多。在第二次爆发中,78名医生在比哈尔邦丧生,37名医生在北方邦丧生。在德里,这场疫情造成28名医生死亡。

  印度医学会注意到,到目前为止,新冠疫情导致了超过千名医生死亡,但实际数字可能更高,因为医学会成员中只有35万人。此外,印度有120万名医生。到目前为止,仅有66%的印度医护人员完成了两次疫苗接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疫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