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沙发靠背怎么清洗干净

2021-05-21 10:08: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皮沙发的靠背脏了,我们把事先准备好的洗洁精一类的清洁液稀释。稀释完毕后,用毛巾蘸取稀释液,慢慢的擦拭真皮表面,不要用力过大,直到污渍被擦拭干净。最后用清水擦去表面残留的洗涤剂,再用干毛巾擦去表面残留的水分即可。

  2、日常清洁用将干净毛巾蘸过水后拧干,然后慢慢擦拭,小心不要擦伤表皮。如果皮革上有污渍,可以用干净的布蘸有微量洗涤的清水,轻轻擦拭除去灰尘和污垢,接着用清水抹1~2遍,待水八成干,尽量让它自然风干,不要强行把它弄干,再均匀抹上皮革去污上光剂,可以使皮革光亮如新。

  3、这种方法可有效防止尘垢、汗渍浸入到沙发的毛孔里面去,不然再日后就很难清洁。还有很多清洁剂对皮质都是有伤害的,当时刚使用清洁时是很难看出的,日子久了就可能出问题了。对于真正的真皮沙发皮质很珍贵,就同人的皮肤一样,需要在使用过程中用心去维护保养。

  4、用清水冲洗毛巾用手拧干后折叠起来,手持折叠好的毛巾,喷上皮革保护剂直到微湿,拭抹皮革,轻轻揉擦,切勿用力摩擦,按顺序拭抹每一部分,重复喷上保护剂以保持布料微湿直到完成护理程序。还原皮的延展性。从而延长沙发的寿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