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打掉幼童门牙教师已被控制 案件详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5-21 17:3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官方通报老师打掉幼童门牙,打掉幼童门牙教师已被控制是怎么回事?而对于打掉幼童门牙教师已被控制的这个话题,今天的你是否也在关注着?具体什么情况?

�׶�.jpg

  5月20日,***普宁一民办幼儿园教师涉嫌打伤班上一名幼童。接报后,普宁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普宁市公安、教育、卫健等部门成立调查组,从严从快开展事件的调查处置工作。目前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调查。

  经初步调查,5月19日上午,该民办幼儿园教师在该班幼童活动时,出手推搡该班一幼童,导致该幼童上门牙脱落,幼童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经医院检查,除牙齿受伤外,该幼童身体其他部位均未出现异常。目前,涉事幼儿园与幼童家长已达成和解协议。今天下午,流沙西街道办事处联合教育等部门迅速对该幼儿园进行关停处理。

  同时,普宁市教育部门将对全市教育机构开展全面排查并进行师德师风教育,举一反三,防止类似事情发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回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