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懂车的人不会买特斯拉

2021-05-23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特斯拉是国际上知名的电动汽车的品牌,可以说是电动汽车中的“王者”,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在城市街头都能看到特斯拉汽车的身影。近段时间,关于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不断发生,这个时候也听到有人说懂车的人不会买特斯拉,为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除了外观外,最让人吐槽的是内饰,真的是太“简约"风了。在这个价位上,无法与家用汽车相提并论,任何车型的内饰和配置都比它丰富。据估计,整个内饰的卖点只有15英寸中控屏,在车上能出现这么大的屏幕,还是够意思了。

  特斯拉也有无数负面消息,无论是自燃还是自动驾驶致死事件,这种情况一直存在。这也表明特斯拉仍然不完美,并已成为许多车主拒绝接受特斯拉的原因。

  许多小问题也导致许多特斯拉车主在购买后怨声载道。天窗漏水、门把手不弹出、以及鸥翼式门偶尔出现故障都是司空见惯的。越来越多的车主已经单独更换了三个或四个门把手。更糟糕的是,早期版本的传输系统更加复杂, 4S店更换门把手的报价约为5000元,看来这拉风的同时也是需要付出点沉痛的代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