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立讯精密王来春的个人资料简历

2021-05-23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及王来春,估计有些人会不太熟悉。公开个人资料简历显示,她是立讯精密董事长,各大富豪榜的常客。不少人好奇,王来春是哪里人?最新身价有多少亿元?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公开资料,王来春1967年出生于汕头澄海,中国香港籍,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EMBA,现任立讯精密董事长、总经理,曾任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副会长。

  梳理发现,在创立立讯精密之前,王来春曾在富士康工作。随着事业上的成功,王来春身价大增。据2021新财富女性富人榜,王来春资产高达1611.4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