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泰禾集团无法翻身了吗

2021-05-25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泰禾集团的负面消息越来越多了,负债累累的泰禾集团无法翻身了吗?在资产负债的同时又***项目工程大面积停工,泰禾集团还能走下去吗?根据最新消息称,泰禾再生两宗债务违约,其中一笔应兑付本息仅9.6万元。

  一边是泰禾集团在积极宣传公司旗下项目复工复产,另一边则传来了泰禾集团债券继续违约的消息。

  5月24日晚,泰禾集团宣布,由于整体房地产环境的不景气,该公司现有项目的销售率有所下降,并且销售预期也在波动。同时,由于公司债务规模大,债务清偿集中等原因,使得公司短期流动性困难,公司将无法按期完成公司债券“H6泰禾02”及“H6泰禾03”本息的兑付。

  “H6泰禾02”和“H6泰禾03”是泰禾集团于2016年向合格投资者发行的公司债券。根据原始协议,这两笔债券应于2021年5月25日赎回。

  具体来看,“H6泰禾02”发行总额为30亿元,债券期限5年,债券利率为6%,截至5月24日,“H6泰禾02”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发行。该公司的剩余托管数量为906张,债券余额为90600元,应付本息余额。其中应支付本金90600元,应付利息为5436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