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鱼肉价格上涨

2021-05-25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猪肉价格降价了,部分地区十元一斤,这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呢?但是现在坏消息也公布出来了,就是鱼肉价格上涨,一条鱼要三四十元左右不等,所以你是吃猪肉还是吃鱼呢?

  为什么鱼肉的价格上涨这么厉害呢?活鱼批发价格持续上涨,有人望“鱼”兴叹起来,“去年鲤鱼便宜的时候好像不到10块钱,现在都涨到十几块了。”对于我们消费者,现在真的不舍得去买鱼吃了。

  而且消息指出,相比之前便宜的时候,淡水鱼的价格已翻倍涨,像鲤鱼之前曾卖过5元一斤,现在都要十几块钱一斤了。想要买到低价的鱼肉,那么都是很难的,毕竟现在的鱼肉价格持续上涨,令人难以置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