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支付宝黄金基金选哪只好

2021-05-26 17:54: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很多人手机上都有支付宝APP,而且功能十分强大,如果有多余的闲钱,可以去购买支付宝里的基金。2021年支付宝目前投资黄金基金有华安黄金、易方达黄金和博时黄金三只黄金基金,那么选择哪只好?一起去看看。

  从基金费率来看,华安黄金、易方达黄金和博时黄金这三只黄金基金买入都是0费率,但是卖出是根据持有时间来收费,持有超过一个月,免收赎回费,不过三只黄金基金的差距并不大,所以选择哪只都可以。

  从基金规模来看,华安基金目前规模为52.71亿元,易方达基金规模为28.88亿元,博士基金规模为82.31亿元,所以选择博士基金比较合适;从历史业绩来看,华安黄金基金近1年的涨幅为-1.37%,博时黄金基金近1年的涨幅为-0.93%,易方达黄金基金近1年的涨幅为-1.13%。总体来看,博士黄金基金稍微好一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