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一个银行可以办几张信用卡

2021-05-26 17:54: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作为国家正规合法的金融机构,也是老百姓最放心的投资理财平台,很多人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都会到银行申请,但又不知道张数会不会有限制,所以就咨询一个银行可以办几张信用卡呢?一起去看看。

  目前,银行对办理信用卡没有张数限制,也就是说一家银行可以办多张信用卡。但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就算办理再多的信用卡,那么透支额度也不会提升。所以,信用卡数量并不重要,额度才是关键。

  资料显示,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