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夫妻到底适不适合一起创业

2021-05-26 17:54: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由于缺乏资金和经验,很多人会和朋友一起创业,但是绝大部分人最终会失败,因为朋友一起创业弊端大,双方时常会因为一些小问题闹矛盾。有网友想知道,夫妻之间适不适合一起创业呢?下面来了解下。

  比起朋友一起创业,夫妻一起创业更加合适,因为大多数夫妻不会因为金钱闹矛盾,他们在工作时是一条心。不过夫妻档创业,当公司发展到一定程度后,还是要走真正专业的路线,否则可能会出现争权的情况。

  又或者说,当公司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可以劝妻子扮演幕后支持者的角色,从生活等方面予以支持。比如马云和妻子张瑛共同创业,阿里巴巴壮大后,马云将太太劝离总经理的岗位,后者回家做起全职太太。

  李彦宏当年回国创业,他的妻子马东敏没有夫唱妇随,而是留在美国继续发展。又比如李国庆和俞渝两夫妻,当当发展到一定程度后,李国庆夫妇在一些重大决策上容易出现分歧、造成内耗,最终两夫妻变为仇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