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连续咬伤21人恶犬已抓获 被咬伤的患者中最小的是一名3岁男童

2021-05-26 21:3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江苏南通,如皋市发生恶犬伤人事件,当地一黑色疯狗疯狂伤人。据江海晚报消息,截至5月24日,21人遇袭并不同程度被狗咬伤。有监控拍下黑狗袭击路人一幕,视频中一黑狗突然从店内冲出,跳起扑向路人随后离开。据悉,此次袭击如皋居民的黑色疯狗活动区域,主要集中在如皋市金鼎名城、金玖华府、龙游御境、外国语学校等多处区域。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据悉经过几十个小时的不懈寻找,公安民警于25日将咬伤21人的黑色疯狗抓获。

 

 

  被狗咬伤后,即使伤口再小,也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而应该立即接种狂犬疫苗。据《南方日报》报道,狂犬病可防不可治,一旦病情发作将无药可救,而且狂犬病的潜伏期一般为1个月到3个月,甚至可达数年,所以不能因为症状不明显就掉以轻心。需要注意的是,婴幼儿、孕妇、哺乳期妇女、免疫功能低下者等被狗咬伤后应该在医生的严密监护下接种狂犬疫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男童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