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救下6名选手的牧羊人说谎?甘肃牧羊人救人还救出错了?

2021-05-27 14:2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救下6名选手的牧羊人说谎?牧羊人救人还救出错了?】马拉松赛事商业化,并直接成为一门包赚不赔的生意。就拿15年来说,杭州举行马拉松比赛,整个比赛运作成本为1200万,而比赛收入达到2000万。减除成本后赛事组织方赢利500万。

˵��1.jpg

  地方上为什么热衷举办马拉松比赛,即赚钱,又夺眼球,真是名利双收的好产业。那么很多人就有疑问,马拉松赛事运营怎样赚钱?

  马拉松运动既便宜,又很公平,因此成本低。举办赛事主要费用为赛场场租,赛事推广,赛事搭建以及人工费用。而收入主要依靠企业赞助费、政府投入、广告收入以及报名费。赛事举办能有60%的利润。一年1828场,720万人次,盈利超500万,这是19年马拉松的数据,背后的产业链让人心惊不已。

  全民运动之下,马拉松赛事受到关注多其实也不足为奇,但是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随着马拉松赛事举办过多,问题也随之被暴露出来,徐州马拉松女运动员骑单车代跑,深圳南山237人超近道,三亚马拉松收容车帮着运动员作弊,再到这次甘肃马拉松21人遇难,在我看来,问题都是一点一点积累,混乱的马拉松让危险频发,最终酿成恶果。

  甘肃牧羊人接受央视采访,说天气引质疑,牧羊人没有恶意的情况下,将之前“这种恶劣天气还挺常见的”改为面对央视镜头说“那种天气真的非常罕见”,除了解释为记忆出现问题了,还能有什么其他合理的解释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牧羊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