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申请车贷会看征信记录吗

2021-05-27 19: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社会中,不少年轻人为了缓解经济负担,除了在买房时申请房贷以外,在买车的时候也不例外,也都申请了车贷,但申请贷款前需要准备很多材料,比如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那么申请车贷会看征信记录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通常情况下,申请车贷是会查个人征信记录的,一般查询的是最近两年的征信。如果征信有不良情况,只要不是两年内的记录,或者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未超过90天的,还是有可能申请到车贷的。

  所以,只要我们确认自己征信没有不良记录,那么就可以去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填写并提交相关资料以后,银行审核通过后即可签订合同发放贷款,我们只需要在合同规定的还款日前还款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