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年房贷征信要求有哪些

2021-05-27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向银行申请房贷,银行要求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和征信报告。前两项资料比较好理解,只要有稳定且良好的收入即可,在征信这方面,2021年房贷征信要求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很看重申请人的信用,所以不能有过多逾期记录。个人征信报告中,在最近的两年内不能出现累计6次逾期或连续3次逾期的不良记录。在这信贷行业内,被称为“连三累六”,属于非常严重的逾期情况,基本上不会有银行通过购房者的贷款审批。

  负债率不能过高,未结清的网贷不能过多。大部分网贷的消费记录都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中显示,当银行看到申请人的征信报告中,有太多未结清的贷款记录,银行很有可能以负债率过高为理由拒绝下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