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闲鱼上买东西靠谱吗

2021-05-27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都知道,闲鱼属于一个二手交易平台,很多东西都是卖家用过,或者买了不想用而出手挂卖的。那么,闲鱼上买东西靠谱吗?还有该平台上的商品为什么这么便宜?带着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下一下。

  在闲鱼上买东西还是相对靠谱的。首先闲鱼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一款APP,主打功能是发布自己闲置的宝贝,提高社会资源利用率。其次,支付宝担保个人交易,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money会丢。

  另外,大家收到商品之后,如果不满意想退货退款,在与卖家商谈未果的前提下,还可以投诉,进行被骗投诉。加上现在闲鱼上对假冒伪略产品进行严打严抓,管理的非常严格。

  闲鱼平台上的正品商品价格之所以便宜,主要原因是闲鱼属于一个二手物品交易平台,自己闲置不用的东西,可以挂到闲鱼网站上售卖,通常都是在原价上打个七折或者八折卖出去。这样与新品价格相比之下,闲置的二手商品必然是存在差别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