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小米为何拒绝鸿蒙

2021-05-28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华为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将于6月2日正式推出,这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国产操作系统,备受国人期待和看好。值得注意的是,魅族已经宣布接入鸿蒙,小米、OPPO等友商却婉拒鸿蒙,小米为何拒绝鸿蒙?下面来了解下。

  小米迟迟不表态,实则上是婉拒鸿蒙系统。OPPO高管更是嘲讽鸿蒙系统只不过是安卓的“换壳”,提醒用户没必要这么关注。该高管认为鸿蒙创新能力有限,就算开源给其它厂商,别人也不见得会用。

  小米、OPPO、vivo等友商没发声支持鸿蒙,可能主要是因为两件事情:鸿蒙的使用体验到底好不好,现在还是未知数。估计鸿蒙大规模推送后,就能知道答案;友商没有必要放弃更加完美的安卓,除非美国禁止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