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停车3小时收费2700元

2021-05-30 19:00: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有车的人士增多,开车去往不同的地方,找停车位是很重要的,当然停车收费不同地区有所差异,近日有人停车3小时收费27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无论去哪里停车都不至于收费这么贵,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一般在写字楼下都是有停车场的,停车费收取方式大多定期收取方式、按时收取、按次收取等方式,收取停车费是专业车场管理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如果你遇到扣错费,物业却百般推脱不肯退钱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停车收费被扣错费

  据了解,河南郑州的温女士把车停在停车场三个小时,一个小时2块钱到4块钱不等,三个小时最多也就十几块钱。但是在缴费的时候,温女士被收了2740元。之后多次找物业协商,结果物业不肯退钱。

  三个小时收费2700多,这可真“天价停车费”,温女士查扣费的明细,发现扣款的车牌号不是自己的,发现是系统错误,多次协商无果,还不正面解决问题,之后才找来媒体,最终,物业将钱退还给了温女士,对此,你怎么看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