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机

2021-05-30 19:00: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由华为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该系统还没发布,自媒体已经将鸿蒙系统捧上天,称赞鸿蒙是全球第三大操作系统。鸿蒙系统有什么特别之处?它支持哪些手机?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不同于安卓和iOS,鸿蒙操作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鸿蒙既可以用于手机,也可以用于汽车、智能家居、手表等设备,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

  目前首批升级鸿蒙OS系统机型名单已经正式被确认,包括华为Mate40系列、华为P40系列、华为Mate30系列等十多款机型。鸿蒙系统的使用体验到底好不好,6月2日揭晓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