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鸿蒙系统是基于安卓吗

2021-05-29 19:00: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万众期待下,华为研发的鸿蒙系统将于6月2日向手机用户大规模推送,今年将有3亿台设备搭载鸿蒙系统,其中包括2亿台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说鸿蒙系统是安卓换壳,鸿蒙系统是基于安卓吗?下面来了解下。

  鸿蒙系统总负责人王成录亲自回应,鸿蒙不是安卓换壳!王成录称,安卓的代码也不是全部来自谷歌,绝大部分是来自开源社区。鸿蒙用了安卓开源项目的代码,就理解为换皮肤。这显然对开源项目理解不够准确。

  其实,开源项目有开源的协定,只要符合开源要求,就可以使用开源的代码,谷歌也有许多优秀代码来自开源社区。其实我们也可以想一下,现在谷歌正在打压华为,如果鸿蒙系统真是安卓系统换壳,谷歌根本不允许华为这样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