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一口价黄金合法吗

2021-05-29 19:00: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经常逛金店的朋友都知道,目前市场上各大黄金品牌商店都有推出“一口价”黄金,这些黄金首饰款式新颖,做工精致,与普通黄金相比较,一口价黄金更有质感,那么,一口价黄金合法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来分析一下。

  目前,各大黄金商店里既提供“克价”黄金,也提供“一口价”黄金。比如:“一口价”黄金首饰,这是通过一些特殊的工艺加工而成的,因此黄金含量很可能会大打折扣,而且很难通过加工后的成品首饰从表面区分黄金的质量。

  总得来说,金店按一口价卖黄金不存在合不合理的问题,这只不过是一种正常市场行为而已。毕竟目前我国没有法律规定,金店不能按一口价售卖的,只要金店不存在欺诈消费者的行为,那就是合法合理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