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赌王何鸿燊正式下葬

2021-05-30 19:00: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澳门赌王何鸿燊,在去年的5月份去世,享年98岁,去世之后并没有马上下葬,直到今天才下葬。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赌王何鸿燊正式下葬了,不少人感到很好奇,何鸿燊去世一年之后才下葬,这是为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著名企业家、赌王何鸿燊于去年5月26日病逝,享年98岁。随着赌王的离世,,最近一年,外界对于赌王家族的关注似乎又达到了新的高度。

  赌王的家人去年为他举行追悼会后,7月中旬左右,赌王的棺材被送到香港东华义庄暂存,但安葬仪式没有举行。

  不过,据港媒最新报道,赌王何鸿燊的遗体已正式下葬。据了解,今天上午10时许,赌王的棺材在东华义庄暂存了数月,同时也搬到了家人所在的昭远坟场。

  相信赌王的安葬终于实现了家人的心愿。很多朋友可能会问,为什么赌王在去年五月就去世了,为什么一年后才正式安葬?

  其实,香港很多这种大富大贵之家都非常讲究风水。根据风水大师的说法,2020年没有适合赌王下葬的日子,所以按照风水师的建议,直到今天才是下葬的吉日,赌王才能入土为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