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薇娅第一次卖山寨风扇2万多件,道歉称可退货不退款

2021-05-30 19:2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万物皆可Supreme。”这句时尚圈的调侃没想到真成了反讽。

  近日,一款声称Supreme x GUZI联名的挂耳风扇,将知名主播薇娅推上了舆论浪尖。这款以198元价格售卖的风扇,被时尚博主公开质疑是山寨联名商品,而非美国潮牌。

  5月28日,薇娅团队就售卖联名授权争议产品致歉。此前被指卖山寨产品后薇娅承诺退款不退货。就消费者要求确认产品真假一事,薇娅团队承认授权有争议,强调产品为正品。

  薇娅被质疑售卖山寨联名商品

  5月14日,一款声称是Supreme与国产品牌古姿GUZI的联名款挂脖风扇在薇娅直播间售卖。

  薇娅当晚在直播间介绍,这是潮牌Supreme首次与国货品牌古姿联名合作商品,售价仅为198元,并多次强调该产品是美国联名,非香港代理。

4a13-kquziii1327963.png

  次日,时尚博主Abestyle公开质疑该款商品是山寨联名。“GUZI是个很不知名的国内小牌子,且正版Supreme也从未和任何国产品牌做过联名,更不会以198(元)卖。”

  在该博主质疑之后,薇娅在直播间作出回应称,前几天售卖的古姿GUZI风扇联名有争议,Supreme确实为美国授权品牌,但与其理解的Supreme不是一个,在法律上可能没问题,但从个人角度来看不是其想售卖的Supreme。所以其联系了商家与天猫国际(该产品由天猫国际官方小二推荐),希望商家对其直播间购买该商品的用户进行全额退款。“这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所有买的人全部退款不退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