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卖狗肉被爱狗人士拘禁 5人被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

2021-06-03 08:2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日消息,向某某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因售卖狗肉与“爱狗人士”发生了纠纷,且在事后遭到了5名“爱狗人士”的非法拘禁,被逼下跪、被逼给他杀的狗道歉、被人用针扎、被打耳光……记者了解到,整个非法拘禁、殴打过程持续时间近4个小时后,向某某才脱离现场。后经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物证鉴定室鉴定,向某某所受损伤为轻微伤。

��.png

  6月2日,记者获悉,四川广元市利州区法院近日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5名“爱狗人士”犯非法拘禁罪,均被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

  事情发生:“爱狗人士”强闯卖狗肉男子家中,逼问狗的来源

  向某某在四川广元市利州区上西街道售卖狗肉,2019年12月15日,他与“爱狗人士”发生了纠纷。随后,公安机关等部门进行了相关处理。在向某某看来,公安部门进行处理后,事情也就告一段落,但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却因此而引来一场祸事。

  2019年12月30日晚上8时许,“爱狗人士”田某、冯某某等人在“狗狗爱心”等微信群内,得知向某某在家的消息,便邀约群成员到其家中查看是否仍在杀狗并售卖狗肉。

  田某、冯某某先期赶到向某某家中,敲开房门后,未经向某某的同意,便强行进入其家中,逼问2019年12月15日之后所杀狗的来源、杀狗地点、售卖狗肉原因等问题。

  田某等人见逼问未果,强行将向某某从家中带至广元市利州区东坝081道口值班房外,并通知了另外的群成员。闻讯赶来的杨某某和程某,对向某某进行殴打,其中杨某某用拳头殴打向某某头部和肩膀,程某则采用扇耳光、脚踢的方式殴打向某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