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北迁野象群进入昆明 密切关注野生象群动态

2021-06-03 11:3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迁野象群进入昆明!来了来了,它们真的来了!6月2日下午17时,一路北迁的野象群正式进入昆明市晋宁区宝峰村!昆明,准备好怎么欢迎了吗?

��Ⱥ2.jpeg

  6月2日21时55分,北迁象群沿玉溪市红塔区春和街道老光箐村北侧前进,进入昆明市晋宁区双河乡。云南省林草局协调无人机监测团队、应急处置团队、亚洲象专家全部转场,提前研判和通报迁移线路,指导当地全面开展布防工作。注意安全!

  截至2日20时左右,北迁亚洲野象群到了云南玉溪与昆明边界,没进昆明市晋宁区,往西北方向转弯又进入玉溪,20时20分进入了老光箐村子,离开了边界线。央视记者了解到,按照现在的趋势,一路北上的野生象群可能很快进入昆明地界,国家林草局专家组和云南省各级部门也在密切关注野生象群动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昆明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