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投资公寓房划算吗

2021-06-03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少朋友对房子都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希望可以尽快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子买来后可能是自己居住,也可能是投资,有些人就会考虑公寓房。那么,投资公寓房划算吗?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其缺点吧。

  1、产权仅有40年或者50年。目前市面上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房的产权年限只有40年或者是50年,相比于70年产权的住宅房而言,其产权年限是比较短的,并且当40年或50年的产权年限到期时,其产权不能像70年产权房一样自动续期,需要主动申请续期。

  2、日常用水用电的费用贵。公寓房一般建造在经营性质的土地上,属于商用性质,所以其日常用水用电的费用自然是商用的,水电费相对来说比较多,一些公寓房为了确保居住安全,无法在室内安装煤气的,日常生活也会比较的不便。

  3、影响日后购买住宅房。有些地区虽然对公寓房实行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但在后期购买住宅房时,可能会因为名下存在较多的公寓房,而不能正常购买住宅房。另外,针对公寓房落户的问题,目前只是少数地区允许公寓房落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