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升级鸿蒙系统后微信还能用吗

2021-06-03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的发布,对于中国以及各位用户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消息,正式发布之后,有用户想要第一时间进行体验,但也有用户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微信并没有加入鸿蒙系统,究竟升级鸿蒙系统后微信还能用吗?

  数据显示,目前已有美的、科大讯飞、苏泊尔等300多家合作伙伴加入鸿蒙生态,但唯独没有看到微信的加入。其实,微信不加入或许也是有一定的原因,但不加入并不代表着不支持鸿蒙系统。

  同时用户关注的微信是否还能使用这个问题,有用户反映称,自己升级之后微信是可以使用的,而且相关的聊天记录仍然存在。因此想要更新的用户,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