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女童坠入深井12小时生死救援 消防员成功把女童营救出来

2021-06-04 10:3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孩子们在开心过假期的时候,安全防护绝不能“放假”。游泳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交通安全都十分的重要,近来一女童坠入深井12小时生死救援!

׹��.jpg

  6月2日,云南蒙自,一2岁女童不慎掉入15米深井,井口仅40厘米宽。消防尝试用绳套将孩子拉起来未果,采用挖掘机在深井侧边挖坑。

  6月3日凌晨1时,救援过去了8个小时,此时挖机已挖至距女童被困井内相同位置2米左右距离,挖掘速度仍在加速,救援人员轮番下至深坑位置对井壁旁的泥土进行挖掘,并将井管一截截的破拆。通过挖掘、破拆,凌晨4时左右,终于到达被困女童相同位置,救援时机已经成熟,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将最后一截井管破拆开,成功把女童营救出来,并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医治。目前,坠井女童已无大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12小时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