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一夜3家公司确定退市 今年累计13家公司退市

2021-06-04 09:1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退市不停歇!继一日四家公司被终止上市后,2日晚间,深交所宣布,又有三家A股公司被终止上市!分别是*ST北讯、*ST斯太以及天翔环境。

  最新数据显示,3家公司共有10.08万户股东。

SZDdb8O9iJjD8N.jpg

  来回顾一下这些公司都经历了什么。

  深交所: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深交所公告,因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9日起暂停上市。截至2021年4月30日,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暂停上市后的首个年度报告,触及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规定的终止上市情形。

  6月2日,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10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SZDdb8y3SOoOO2.jpg

  *ST北讯在2020年6月就已经被暂停上市。暂停上市前的收盘价位1.22元,较2018年2月的28.5元高位(前复权)暴跌了95.72%;最新市值只剩13.26亿元。

SZDdb9TEvhLGnN.jpg

  截至到目前,*ST北讯仍未发布2020年年报。根据*ST北讯公告披露:预计公司股票最后交易日期为2021年7月22日,终止上市后,公司股票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SZDdb9t3uQQ85w.jpg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为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ST北讯的前身齐星铁塔2017年完成非公开发行募资50.31亿元,并以35.5亿元完成对北讯电信100%股权收购。北讯电信是经国家工信部批准的、跨省经营无线宽带网的网络运营商,也是国内首家获批采用eMTC技术建设面向5G物联专网的公司。北讯电信拥有稀缺的频率资源,独特的资源条件让其有着“专网小移动”的美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今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