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优酷总裁希望B站把原创当主要目标

2021-06-04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公开个人简历显示,樊路远是优酷总裁。在2021年6月3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樊路远提出对B站的期望,希望其把原创当主要目标。樊路远为什么要这样说?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樊路远说,打击侵权就是鼓励原创,部分创作者对版权内容采取简单粗暴的切条、搬运甚至组合集来传播,希望全社会像打击酒驾一样打击侵权。他还说,希望B站一直把原创视频当作自己的主要发展目标。

  早前,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三家“围攻”B站。声明称,《老友记重聚特辑》完整正片和大量卡段视频在B站平台上线,严厉谴责此类不尊重知识产权、公然盗版、扰乱网络视频行业秩序的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樊路远花名木华黎,山东聊城人,1973年出生。2007加盟阿里巴巴,历任发展规划部资深总监、总裁助理、副总裁、蚂蚁金服集团支付宝事业群总裁及财富事业群总裁职务,现任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兼资深副总裁,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大麦网CEO,优酷总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