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西安一剧场30头狼冲向观众 现场真实版的与狼共舞你怕吗

2021-06-15 11:4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3日,一段***视频显示,陕西西安一剧场在演出《驼铃传奇》时,一群狼在演员引导下参与演出,从舞台冲向观众席过道。有网友问这群狼到底是真狼还是狗狗扮演的?对此,剧场工作人员回应,参与演出的30头狼都是真狼。记者获悉,狼群从西伯利亚引入,已经过几代驯化,还有狼的血统但无危险。演出前,剧场工作人员会在观众席设置围栏保障观众安全。

��8.jpg

  网友担心狼群会攻击人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在一场室内演出的舞台上,随着节奏紧张的音乐响起,狼群突然现身并冲向台下。数十头灰狼一拥而下,场下观众席内惊叫声连连,狼群并没有冲向观众席,而是跑过场馆内提前设计好的观众席过道,它们环绕过道后又跑向舞台。记者注意到,狼的数量虽多,但途经路线并没有波及观众,演出现场秩序井然。

  这种真实版的与狼共舞,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有的人觉得,这样的表演才真实,才震撼。虽然有点小害怕,但还想看!也有人担心,在毫无铁链等束缚工具的条件下,让狼群在舞台上狂奔,与观众亲密接触,到底安不安全?还有人担心,如果狼群受到惊吓,会不会出现攻击人的状况,甚至出现拥挤踩踏的危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