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隔空投送怎么搜索对方

2021-06-18 18: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我们需要先在苹果手机上面开启隔空投送功能,手机上打开设置,选择通用,接着找到隔空投送并点击。

  2、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有通用这一个选项,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打开通用了,打开通用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有隔空投送这一个选项,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打开隔空投送了,接着我们点击所有人就可以了。

  3、打开隔空投送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有定位服务功能这一个选项,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点击将苹果设备上面的定位服务功能这一个选项,然后把定位服务功能这一个选项开启就可以了。

  4、同时在另一部苹果设备上面按照上方方法同时开启隔空传送,我们就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这样我们就可以找到联系人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