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片仔癀一粒装为什么这么贵

2021-06-23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片仔癀成“稀缺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因为现在消息指出,一粒片仔癀的价格要590元,甚至在市场上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究竟是谁在炒作呢?那么,片仔癀一粒装为什么这么贵?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片仔癀是国宝秘方,而且片仔癀的主要客户就是富人,富人对于涨价的情况也是不在乎的。同时,片仔癀含有天然麝香,而天然麝香价格比黄金还要贵的,所以片仔癀的价格自然也会更加贵了。

  片仔癀主要是由一些名贵的中药制成,有三七、牛黄、蛇胆、麝香等,虽然对于部分疾病的治疗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也不是很神奇的,神奇的作用只是被网友夸大称赞,导致很多人跟风去购买,但片仔癀不要乱吃,毕竟是药三分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