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伦敦发布喜讯:3年后地铁全面覆盖4G!网友嘲讽:那时候6G都有了吧

2021-06-25 16:3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伦敦地铁将在2024年全面覆盖4G信号的新闻,登上了各大英媒的头条。没想到却引来国外网友一阵“冷嘲热讽”:到那时候6G都有了吧?

  《卫报》报道截图

  据英国《卫报》22日报道,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宣布,伦敦所有地铁隧道和车站将在2024年底前实现4G信号全覆盖。

  萨迪克·汗在上个月成功连任了伦敦市长。在连任前,他曾表示,“我向伦敦市民承诺,如果我连任伦敦市长,获得第二届任期,我将让4G信号覆盖全部的地铁网络。”

  报道称,据伦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消息,牛津广场、托特纳姆法院路、银行区、尤斯顿等最为繁忙的热门车站,将于近期开始施工,并将在明年底前完工。

  其余站点将在接下来数月内分阶段扩大覆盖范围。据悉,整项工程铺设的光缆长度超过2000公里。

3e2d8e06dac44c7e81b84a10fac04d06.jpg

  乘客在地铁上看报纸 图片来源:卫报

  伦敦地铁网络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铁网络之一,在疫情暴发前,每天有500多万乘客搭乘伦敦地铁出行,但因缺乏移动网络信号而广受诟病。

  如今,这个“村通网”的好消息,遭到英国网友群嘲:“我的天啊,上海几乎十年前就做到了。”

7ece41b7eb35447e8544c1b584d94cd5.jpg

7cf7eeeaf809491599d982eb2d095fda.png

  这也太荒谬了!

ed56d8d1a5214e13971473a48addd41c.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