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冰箱门边上的黑脏怎么清理

2021-06-25 19:14: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用醋清洗冰箱中发霉的密封条,也可以清洗冰箱内部,不仅可以去除污渍和霉菌,还可以消毒除臭。

  2、用1:99稀释的高乐士漂白剂浸泡一块布,然后擦洗。

  3、用抹布和醋或清洁剂清洁冰箱内部,不仅可以擦去污渍,而且还可以抗菌。如果不容易用清洁剂擦拭冰箱外壳上的污垢,请用一块抹布或一块蘸少许清洁剂的抹布擦拭几次,然后用干布擦拭水。

  4、用蘸有酒精的干布擦拭密封条,以去除黑霉菌并进行消毒。如果没有酒精,请用一对一的醋水擦拭密封条。消毒效果也很好,但这只能清洁表面。要完全清洁,您需要将拆下的密封条放入55摄氏度至65摄氏度的热水盆中,添加清洁剂并浸泡4分钟至6分钟。请清理一下。自然冷却后,门密封条将变得平直,然后安装。

  5、首先将牙膏涂在密封条的发霉区域,稍等片刻,然后用毛巾或软布轻轻擦拭(注意不要用力拉密封条以防止密封变形),用清水冲洗。当然,除了确保每季度彻底清洁一次冰箱外,还必须注意对冰箱的维护,例如柜体和冰箱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