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2021小白如何选基金

2021-06-29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刚进入基金市场的时候,都不清楚如何购买基金,因为各类基金是非常多的,很多投资事项也需要注意,所以基金投资并不简单,那么2021小白如何选基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进行投资必须清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了解自己投资能力的上限,不懂的,不熟悉的,风险不匹配的都不要轻易尝试,首次购买基金的小白,选择货币基金,理财基金,债券基金比较合适。

  2、尽量选择老基金,新基金需要时间建仓,也没有历史表现可供参考,基金运作完全不清楚,不像老基金已经有了成型的投资风格,有了有参考价值的历史表现。

  3、对于基金投资来说,投资者要坚持长期投资,对于小白来说,可以选择长期定投的方式,可以有效降低投资成本和风险,如果频繁买卖,是看不到什么明显效果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基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