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女孩高考708分北大堵家门口 没想到家族下一代都是学霸

2021-06-30 17:54: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的高考学霸真多,不仅有723分的数学满分淡定男孩,更有后来***来的全省前50不公布成绩,让一众家长感慨:“别人家的孩子就是优秀。”

  近日,萧内网APP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再次点燃网友的好奇心。

ѧ��9.jpeg

  侄女录了北大,称其颜值高智商高,不可能,绝不可能。

  学霸家族点燃网友热情

  十七万阅读的小文章

  这位萧山的阿姨在文章中主要有三个点。

  侄女大米,今年高考708分,北大招生办直接上门,专业随便选大米颜值和智商均高,让姑姑很高兴最后还提到了家里已经出了一个交大本博生,一个华盛顿研究生言语之间的喜悦都溢出屏幕了,

  收着点哈,过分了哈。

  阿姨稍后解释说,侄女大米是柯桥中学的高考生,今年高考成绩出炉后,全家人都抑制不住的喜悦。

  家族下一代都是学霸

  目前倾向报考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或法律相关专业,这是弟弟的女儿。

  还有三个学霸分别是她妹妹的大女儿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8年本博,小女儿今年高考考了688分。

  至于她的儿子成绩一直优异,萧中毕业后公费去纽约大学做交流生,现在在华盛顿大学做研究生,妥妥的霸道总裁向男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