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三种储蓄理财的技巧

2021-06-30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普通人来说,要学会如储蓄,这样才能够存住钱,如果每个月都月光,那么在需要用钱的时候,会非常的麻烦,但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存钱,以下三种储蓄理财的技巧,大家可以多关注。

  1、选择对的产品:银行常见存款类型有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和大额存款单,活期存款利率最低,大额存款利率最高,此外,各种理财产品、货币基金也能起到储蓄理财的效果。

  2、选择存款期限:定期存款和大额存款单都有一定的存款期限。一般来说,存款金额相同时,存款期限越长,存款利率越高。但这并不意味着存款时间越长越好,要考虑资金的流动性和预期收益率。

  3、选择合适的平台:如果选择存款,那么到银行办理即可,如果购买理财产品、货币基金的话,建议大家到支付宝上购买,其操作方法简单,并且手续费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