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奈雪的茶老板以前是做什么的

2021-06-30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6月30日,奈雪的茶正式在港交所上市,成为“新式茶饮第一股”,当初很多人都看不起这个品牌的,但现在万万想到,居然在港交所上市了。那么,奈雪的茶老板以前是做什么的呢?赵林的身价又有多少呢?

  现在奈雪的茶法定代表人为彭心,创始人以及现在的老板也是彭心。根据网上资料了解得知,在没有创立奈雪的茶之前,奈雪的茶老板彭心从事的是IT行业,后来才决定辞职去创立属于自己的饮品店。

  而彭心以及赵林是两夫妻,后期共同创立奈雪的茶,不过,现在赵林身价达到多少亿了呢?在奈雪的茶上市后,两夫妻的持股超过55%,按照目前的市值计算,身家应该在140亿上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做什么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