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门诊用药买保险可以查到么

2021-07-03 10:55: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保险的时候,部分人是已经患病了,但为了顺利买到保险,也会选择隐瞒病情的,认为日后保险公司查不到的。其实,门诊用药买保险可以查到么?如果在门诊买过药,是不是会被拒绝投保的?

  买保险的时候,建议各位用户,一定要如实告知自己的病情,因为不是癌症以及其它的疾病等,保险公司都会给你投保的。门诊用药买保险可以查到,若是被保险人罹患合同约定疾病,那么保险公司会派遣专业调查人员进行调查。

  调取被保险人的门诊用药记录、住院记录等,都是保险公司在调查时必做的事情之一。日后你的保险需要理赔的时候,要是保险公司发现你隐瞒病情,也是会被拒绝理赔的,所以要知道这个问题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