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今天比特币行情怎么样

2021-07-03 10:58: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021年3月13日,比特币价格涨破60000美元,正当大家以为比特币还会继续涨时,接下来的走势却让大家颇感意外。最新数据显示,今天比特币价格跌至32913美元,24小时内下跌幅度为0.66%。

  在比特币近13年的发展历程中,剧烈的价格波动一直是其标志性特征。2021年上半年也不例外,尽管人们希望,市场流动性的增加和基础设施的加强将抑制波动。但是过去三个月里,比特币价格已经跌了50%。

  仅在5月,比特币就下跌了35%,为2018年以来最糟糕的月度表现。上周比特币自1月以来首次跌破30000美元,比特币价格跌至今年来新低。比特币是泡沫,还是真正有价值的投资产品,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