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为躲狗被卡车撞飞 事发时的监控随之曝光

2021-07-04 16:2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海客新闻援引土耳其《民族报》报道,一名男子近日走在人行道上,路旁趴坐的狗看到他后,爬起来对他狂叫,男子被突如其来的狗吠吓了一跳后退到马路上,没想到刚好有一辆卡车经过把他撞飞。男子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找到卡车司机后进行调查,事发时的监控也随之曝光。

�๺.jpg

  仔细看视频狗狗只是吓到他了,注意看那个卡车的速度,卡车的速度并不慢。

  养狗要牵绳啊,别再找借口了。因为宠物突然暴起出现的意外已经够多的了。

  还有就是,希望每一个养宠物的人都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要弃养。尤其不赞成为了哄小孩就给小孩买宠物的行为。动物毛屑是常见过敏原,流浪猫狗也是传播疾病的一大隐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