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吴金刚会入职华为吗

2021-07-05 19:00: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吴金刚,是中芯国际“技术五虎”之一,可是想不到他会放弃价值千万的股权激励,宣布离职中芯国际。很多人想知道,吴金刚会入职华为吗?还有,梁孟松也是中芯国际的猛人,那么吴金刚和梁孟松谁更厉害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按照行业人士的分析认为,“大陆内芯片制造企业中,技术最先进的厂商当数中芯国际。现在离职中芯国际,作为中芯国际五大核心技术人员之一的吴金刚极有可能去华为!”但是,吴金刚还未回应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所以不敢确定他是否入职华为。

  吴金刚确实是一个厉害的人,所以中芯国际之前才给他如此高待遇。中芯国际在芯片制造技术方面能够实现突飞猛进,是中芯国际拥有五大核心技术人员的功劳。其中,吴金刚和梁孟松都是最近比较受关注的人物,一个已经宣布离职,一个也陷入了离职的传闻。

  那么,如果梁孟松和吴金刚相比,谁更厉害呢?其实,这没有可比性,在中芯国际,梁孟松和吴金刚的地位都是超然的,技术都是杠杠的,实力是突出的,所以都被列为中芯国际“技术五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华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