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雷军赠金山员工股票价值

2021-07-05 19:00: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说到“金山软件集团”,想必大家不陌生,其中现任董事长是雷军,是小米创始人的雷军。随着金山集团收入越来越高,雷军向员工们发放公司股票了。那么,雷军赠金山员工股票价值是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在金山集团工作,在待遇福利方面也是不错的,甚至有机会获得该公司的股票。7月5日,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发布致金山全体员工的信。在信中雷军表示,给金山集团所有在职正式员工准备了“特殊的纪念品”:赠予每位金山员工600股金山集团股票,总计约480万股。

  那么,这600股股票究竟价值钱呢?这也是大家感兴趣的问题。按照7月2日收盘价44.8港元计算,此次股份奖励合计价值2.15亿港元,折合人民币1.79亿元;每位金山员工获得的股票价值2.69万港元,折合人民币为2.24万元。这可是一笔巨款,想必此时金山集团的员工们已经乐开花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金山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