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本辖区是什么意思

2021-07-05 19:06: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本辖区的意思是:所管辖的地区。

  2、辖区:[ xiá qū ] 管辖的区域。

  3、出处:《新华月报》1952年第9期:“依据辖区民族工作的需要,设立民族事务委员会。”

  4、拓展资料:

  (1)某直属学校,该辖区一流学校、最高学府是也。素以校风严谨,校纪严明,秩序井然著称。

  (2)据1880年关于孟买辖区现由马哈拉施特和古杰拉特管辖的一份报告显示,一个帕迪次部落的成员“总是破衣烂衫、肮脏不堪,走起路来鬼鬼祟祟”。

  (3)我镇辖区内储藏着十分丰富的优质轻钙原材料石灰石矿,工业园围边都是石灰石矿,开采及运输成本低廉。

  (4)此间,蒙古军进入理塘、迪庆等木土司辖区,木土司不能敌,但也不服从蒙古的统治。

  (5)市辖区的城区为城市市区的组成部分,是一种行政单位类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