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拜登合影时突然单膝下跪 这让身边一群人感到不知所措

2021-07-06 11:5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30日,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执掌美国时,自己曾接受过一项认知测试,当时的白宫医生这样问他,“总统先生,您很聪明,需要做一个测试吗?”特朗普选择了接受挑战。

  特朗普挑了挑眉毛,继续说道,“我得了优,我很想看拜登试一下,瞌睡乔不可能得优”。

��ϥ.jpg

  特朗普强调,开始2道题很简单,应该难不倒拜登,有个图案会问你“这是长颈鹿还是狮子”,等做到第20题的时候,拜登就会力不从心,可能做完几题后,拜登就会选择放弃。

  讽刺拜登的时候,特朗普显得格外兴奋,表情仍然丰富、动作连绵不绝。特朗普表示,这个测试加起来有35题,拜登不敢接受挑战。

  当然,这已经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挖苦拜登了。2020美国大选开始前,特朗普就多次表示,拜登是一个年老体衰、连自己说什么都记不得的“瞌睡乔”,拜登很可能患了痴呆,如果让拜登当上美国总统,美国的未来是没有未来。

  事实表明,虽然特朗普的话存在夸大其词的成分,但拜登的表现确实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执掌美国还不到6个月,拜登就闹出了不少国际笑话。

  演讲时不知所云、将哈里斯当成美国总统、不记得美国防长名字、分不清叙利亚和利比亚、将普京说成特朗普、与普京会晤时拿着提词卡……拜登出的洋相一双手都数不过来。

  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当然会不断煽风点火,美国民众也会对拜登倍感失望——拜登是美国总统、美军统帅,其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美国。现在倒好,登上全美热搜、世界头条的次数居然不少于特朗普,但每次都是因为“出丑”引起的轩然大波。

  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觉得,与其让“呆子”拜登当总统,还不如继续让“疯子”特朗普折腾,至少特朗普大部分时候是清醒的,而拜登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7月2日和3日这两天,拜登又闹出了3个国际笑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