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泛海集团卢志强个人资料

2021-07-07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泛海集团深陷债务危机,其董事长卢志强现状备受舆论的关注。公开个人资料显示,卢志强现年68岁。那他现在的身价有多少钱?他的父亲和儿子是谁?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卢志强,出生于1952年11月8日,山东威海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梳理发现,卢志强一手打造了庞大的“泛海系”商业帝国。不过,目前这个帝国正面临资金问题。受此影响,卢志强身价缩水。据2021新财富500富人榜,卢志强身价为245.5亿元,排在第182位,2020年排在第67位。

  梳理媒体公开报道发现,卢志强家中姐弟7个,父母当年是农民。他的妻子为黄琼姿,两人育有两个孩子,一个儿子,名字不详;一个女儿,名为卢晓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