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建设银行信用卡突然被冻结了怎么回事

2021-07-08 19:00: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申请办理信用卡以后,如果不按规定使用,那么是有可能会被银行冻结处理的,这意味着持卡人不能正常使用,影响日常消费。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突然被冻结了怎么回事呢?是有原因的,下面一起去看看。

  其实,建行信用卡突然被冻结主要有这两种原因:一种是持卡人连续超三个月没有按时还款,银行有权利让信用卡冻结;另一种是银行认为信用卡交易出现异常,银行方面出于对持卡人安全考虑,就会冻结信用卡。

  一般来说,银行卡被冻结都是因为第一种情况导致,这时候持卡人在还清欠款以后,立即致电建行信用卡中心,告诉工作人员已经还清欠款并说明原因,希望继续使用该信用卡,请求解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